0 0
研討會活動
[免費研討會]低功耗芯片動態pA的性能與驗證- 品勛科技_已圓滿結束
2019-07-01

低功耗芯片動態pA的性能與驗證

讓您看到以往見不到的動態電流(pA),也同時有效解決由射頻產生的功耗等問題!

 

2019.08.07 台北 格萊天漾大飯店 /  主辦單位: 品勛科技 & 是德科技
 
 



講義下載

1. 無線充電效率測試及快充和電池性能的深度分析
2. 低功耗芯片的性能測試與驗證

3. 如何有效驗證射頻功耗


 



親愛的客戶,您好:

  近來配戴無線藍牙耳機成為一種時尚潮流,因而引爆TWS商機,而TWS關鍵零組件之一就是藍牙晶片。以現代技術,都是採用藍牙5.0,其傳輸距離更遠、速度更快,且具備更高碼率的音頻播放以及低功耗的特性來改善電池續航力。面對大量低功耗結構緊湊的應用,晶片製造商開始將主控制器和射頻的功能集成在一顆單晶片裡。
  近來儀器設備廠商一直強調訊號低功耗測試,卻忽略在看訊號的同時也獲得射頻的信息。本研討會針對「功耗測試」及「無線射頻性能測試」,讓您看到以往見不到的動態電流(pA),也同時有效解決由射頻產生的功耗等問題。

 

本研討會特別邀請 keysight(是德科技)低功耗測試專家-呂寶華老師擔任講師!


 


 

* 活動時間與地點


2019年08月07日 (三) 13:00~17:00 [已圓滿結束]
台北 格萊天漾大飯店 
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 

 



* 活動流程

 

13:00~13:30                    報到及展示攤位技術交流
13:30~14:30                    無線充電效率測試及快充和電池性能的深度分析
                                        - 針對功耗測試、無線充電效率測試、和電池特性關係角度進行詳細闡述
14:30~15:00                    BREAK(提供下午茶點)
15:00~15:50                    低功耗芯片的性能測試與驗證
                                        - 針對芯片、系統級的低功耗動態pA電流需求進行詳闡述
15:50~16:30                    如何有效驗證射頻功耗
                                         - 教您如何在看功耗分析同時有效解決由「射頻」產生的功耗等問題
                                         
16:30~17:00                     問與答 & 抽獎


 




活動介紹:


1. 無線充電效率測試及快充和電池性能的深度分析

眾所皆知,續航/待機功耗問題是物聯網IoT和行動裝置當下面臨的突出挑戰!
如何提升終端的續航時間?
有人研究先進材料和工藝、降低器件或芯片的硬體功耗;有人通過更智能的系統管理、實現系統性能和功耗的平衡。
有人給設備配置了更大容量的電池;有人利用快充,縮短電池的補給時間;還有人利用無線充電、給物聯網傳感器無時無刻的給電池補給。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本專題從功耗測試、無線充電效率測試、快充和電池特性關係角度,為大家分享keysight測試方案。


2. 低功耗芯片的性能測試與驗證

相比於電壓的測試,電流的精確測量要更困難的多!
特別是在諸如物聯網芯片、新型存儲器和材料, 高速處理器等高頻、高帶寬、高動態範圍的電流測量, 則極具挑戰——在這些測試中, 我們要面對的是納秒級變化的uA級電流,或者數微秒從uA到數安培、甚至數十安培的電流變化。
在本專題中,我們將從傳統的萬用表、電流表、皮安表、示波器等各種儀表的電流測量原理開始, 分析它們電流信號測試的優缺點,重點介紹Keysight 高階電流測試方案— CX3300器件電流波形分析儀,如何測量大動態、高帶寬變化的電流, 以及芯片工作的高速變化的小電流?
CX3300器件電流波形分析儀關鍵指標為: 電壓噪聲(400nV)、電流噪聲(150pA);16bit垂直分辨率、1GSa/s採樣率。並已經在存儲器、處理器、物聯網、GaN/SiC功率器件、安全加密、生物醫療等應用廣泛使用


3. 如何有效驗證射頻功耗

近來儀器設備廠商一直強調訊號低功耗測試,卻忽略在看訊號的同時也獲得射頻的信息。
在本專題中,針對「功耗測試」及「無線射頻性能測試」,讓您看到以往見不到的動態電流(pA),也同時
有效解決由射頻產生的功耗等問題。


 



* 本活動已圓滿結束,點此查看研討會錄影檔

1. 無線充電效率測試及快充和電池性能的深度分析
2. 低功耗芯片的性能測試與驗證
3. 如何有效驗證射頻功耗(可直接預約DEMO)

 

 



*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陸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報到編號」,以確認您的參加 。
2. 本活動全程免費,並提供下午茶點,若有任何問題請撥02-22789886 #203 焦小姐 詢問。
3. 歡迎攜帶您平常使用的測試元件、儀器等,現場將有專業工程師為您解說,並送您小禮物!




相關產品介紹:網路分析儀>>E5061BE5063A
                     電流元件波型分析儀 >> CX3324A
                     直流電源分析儀 >> N670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