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促銷活動
[已結束抽獎活動]即日起開始登錄,3/2~3/13每天都抽示波器、電表、電源供應器!
2020-02-21

[keysight儀器免費抽]即日起開始登錄,3/2~3/13每天都抽示波器、電表、電源供應器!


千萬別錯過!超過300,000 美金價值好禮大放送!

 

點我立刻登記

 


親愛的客户,

我們將送出價值超過 30萬美元的示波器和其他桌上型與射頻測試工具。
歡迎報名參加 Wave 2020 年度盛事,獲得是德科技為您精心準備的好禮、
技巧與秘訣,助您成為工程傳奇。

把握機會!免費將測試工具帶回家。
立即報名!別錯過早鳥和3月份的每日抽獎機會。


立刻完成登記,3/2~3/13每天抽示波器和其他量測儀器!


 
快訊!Keysight熱影像儀,免接觸測量體溫,安全又安心!
不用接觸人體就可以輕鬆找到體溫超標的那位!


點此查看詳情 >

  
 
 

活動說明:

 

1. 登記時間:即日起到3/13止
2. 如何註冊:  點擊立即報名並按照說明送出註冊表單並完成註冊驗證。
所有提交的資料均屬是德科技財產,參加者不得要求承認或退回。登入活動網站後,參加者同意將所有知識財產權,包括版權,讓予是德科技。如需存取 Wave 2020 確認頁面中列出的社群網站連結,並透過是德科技活動網址進行登入時,我們允許已驗證的參加者進行多次註冊,但是在Wave 2020 活動期間,每一位參加者只能有一次中獎機會。不完整和/或不連貫的登入將視為無效,並且不允許以機械複製、軟體產生或其他自動化方式進行登入。是德科技有權自行決定取消任何篡改或濫用此活動之參加者的資格。
3. 獎品說明:我們總計將抽出 110 位幸運得主。在 3 月 2 - 13 日期間的每個工作天抽出 10 個獎項 ,在 3 月 2 - 5日以及 3 月 9 - 12 日,每天抽出一位第二大獎 得主,並且在 3 月 6 和 13 日各抽出一位第一大獎 得主。如果無法提供所列之獎品,是德科技保留更換等值或更高價值獎品的權利。
4. 稅金:得獎者須自行負擔所有中央和/或地方收入及其他稅收和關稅(如果有)等稅額。
5.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益。


   


看看您能得到什麼獎項
 

 
 


1. 新推出!USB向量網路分析儀

 


2. 低價位示波器 

 


3. 觸控式示波器


4. 信號產生器

 5. 桌上型數位萬用電錶

6. 電源供應器


7. RF 外場測試儀器



8. 訊號產生器/波型產生器

9. 手持式數位萬用電表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使用右下角即時訊息與小編聯繫!
或撥03-668-1808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