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技術應用資訊
[應用文章] 是德科技Keysight U5855A紅外線熱像儀 非接觸式體溫測量
2020-02-13

是德科技Keysight U5855A紅外線熱影像儀,使用TrueIR 紅外線熱影像儀處理不合標準的熱影像,溫度最高可到350°C,並有320x240 精密解析度功能,輕鬆觀察人體體溫、溫度變化!輕鬆做到非接觸式體溫量測! 使用熱像儀最安心!

 


  2020年的春節如期而來,不同的是今年大多數人都是窩在家裡度過,雖然溫馨但也顯得無趣。非常時期, 這也許是大家健康的一道防線,是德U5855A  TruleR熱像儀,能在川流的人群中迅速定位體溫可能超標的那位!
  
  2019年底在武漢的華南海鮮市場首先發現了新型冠狀肺炎病毒,此次病毒的傳染性極強,短短幾日,武漢地區感染人數多達幾百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常見體征有呼吸道症狀、發熱、咳嗽、氣促和呼吸困難等。多數病人主要症狀為發熱,少數病人呼吸困難,胸片呈雙肺浸潤性病灶。從肉眼只能辨別出是否咳嗽,乏力等,進一步證實是否為新型冠狀肺炎還需要測體溫,拍肺部CT。


 



目前比較簡單快捷的方法為體溫測試,然而傳統的體溫計會造成人體接觸,且至少5分鐘才可測出精確體溫。
 
介於新型冠狀肺炎的傳染性強,人和人之前存在接觸傳播、飛沫傳染等。品勛推薦使用是德科技U5855A熱像儀,-20°—350°範圍內,皆可靈活測試,非接觸式體溫排查進一步保障了大家的安全。

 

 
 

 

- 是德Keysight U5855A  TruleR熱像儀具備精細分辨功能,將檢測解析度由 160 x 120像數放大四倍至 320 x 240像數。憑藉四倍數字變焦,熱像儀能夠放大遠距物體的熱影像,從而快速鎖定問題,偵測更多細節。

- 熱像儀還內置了強大的溫度記錄及分析功能,具有低至 0.07 °C 的測試靈敏度,可幫助您在品質檢測或故障診斷任務中進行全方位測量和分析。
 
- 是德Keysight U5855A  TruleR熱像儀為手持式,配合此疫情時期可安裝支架,外接電腦顯示器,可以快速在人群中檢測出體溫偏高者。如超出正常體溫者可進一步去醫院確定是否為新型冠狀肺炎。
 
- 是德Keysight U5855A  TruleR熱像儀可協助人員密集場所高校快速檢測,減少排隊聚集,對人流較多的火車站、汽車站、地鐵站、飛機場、大型超市、醫院、辦公樓等人口密集場所適用。是德U5855A  TruleR熱像儀的快捷方便使得企業復工的安全防範更加嚴謹。

 



點我查看U5855A詳細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