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示波器探棒

Keysight/Agilent 示波器探棒總覽(被動探棒/主動探棒)

針對特定量測應用選擇合適的示波器探棒,是示波器執行可靠量測的第一步,每種示波器探棒適用應用領域不同!

- 示波器探棒大致分為被動式與主動式探棒這兩大類
- 主動式探棒:需要外接探棒電源;被動式探棒則不需要

選購示波器探棒請找品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

示波器探棒的主要功能是把待測物的電壓訊號從測量點引入示波器來測量。理想狀況下,示波器探棒應該對待測訊號沒有任何影響,但現實卻是它長長的連線不可避免地有著雜散電感、電容、以及電阻。因此,無論如何,它們都會影響示波器對待測訊號的解讀,尤其在非常高的頻率的時候。示波器探棒有多種,最常用的是多數示波器自帶的被動探棒(Passive Probe),它內部有著大的電阻並聯一個很小的電容,以幫助減小探棒的長電纜給待測電路帶來的負荷效應。這個內部的高電阻同示波器輸入端的電阻串聯,對輸入訊號構成了分壓。
為了充分利用示波器,針對特定應用選購示波器探棒和配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無論您需要高頻寬和低負載的主動式探棒、連接表面貼裝 IC 的簡單方法,還是需要被動探棒來測量高電壓,我們提供多種高品質是波器探棒和配件讓您搭配示波器使用。我們的示波器探棒提供超低輸入電容、平坦的頻率響應和出色的訊號傳真度。 此外,我們還提供單端連接套件,其中包含各種連接的探棒頭和配件。

 
▼展開產品類別查看所有示波器探棒型號

點擊示波器探棒分類即可查閱詳細規格

- 被動式探棒
- 單端主動式探棒Power Rail Probes
- 高頻差動探棒 / 高壓差動主動式探棒
- 電流探棒 / N2820A 高靈敏度電流探棒
- 極端溫度主動式探棒
- 邏輯探棒(可搭配具有邏輯分析儀功能之示波器使用)


 
高頻主動探棒
高頻差動探棒
高壓差動探棒
電流探棒(示波器量電流)
被動式探棒Passive Pro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