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CX3300A/CX3300系列元件電流波形分析儀

Keysight CX3300A/CX3300元件電流波形分析儀(動態pA電流波形量測)

CX3300可應用於IoT、行動裝置、TWS耗電流、NVM(記憶體元件)、RRAM/ReRAM、DRAM等新興記憶體之電流波形的儀器,輕鬆顯示動態pA小電流!

CX3300 系列元件電流波形分析儀包括主機和專用感測器,可進行 100 pA 到 100 A 的動態電流量測和分析。頻寬高達 200 MHz,動態範圍為 14 或 16 位元,且能以 16 位元解析度量測動態電壓/動態電流! 

- 針對 IoT 應用,可以高達 100 dB 的動態範圍,量測低功率元件的電流特性,包括休眠和活動狀態的電流概況,無需使用多部儀器或進行多次量測。
- 針對行動裝置應用,利用其寬頻和低雜訊性能,您可量測 PDN(電力傳輸網路或配電網路)的電流特性,並用同一台儀器量測極大湧入電流和微小休眠電流。
- 針對先進的 NVM(永久性記憶體)元件開發,利用其寬頻和低雜訊性能,您可量測極小動態電流,以查看元件真實的脈衝響應。
- 針對微控制器MCU測試,CX3300系列極低的雜訊,讓異常電壓和電流信號無處隱藏,高AD解析度,可揭露隱藏在主信號下的微小信號,無死區、連續的波形捕獲,不錯過任何意料之外或異常的動作和信號
直覺先進的圖形操作介面 ,搭配觸控面板顯示器,方便您迅速進行電流波形量測,無需研讀厚重的使用手冊。這些前所未有的特點和性能,使得此元件電流波形分析儀能詳細分析電流和電壓波形,大幅增進您的低功率設計優勢。
 
◆ 量測技術白皮書 
點閱物聯網裝置功耗測試白皮書
點閱透過電流特性分析加快物聯網裝置的除錯和評估工作白皮書
點閱掌握信號完整性和電源完整性設計白皮書
[應用資訊] 使用N6705C及CX3300執行低功耗藍牙BLE模組的功耗測試
[應用文章] 利用keysight CX3300快速找到MCU/FPGA偶發異常信號並執行故障分析測試
 
▼展開產品類別查看所有Keysight CX3300系列型號

點擊型號即可查看Keysight CX3300系列詳細規格

  CX3322A CX3324A
通道數 2 4
頻寬 50 MHz, 100 MHz, or 200 MHz(可升級)
量測模式 示波器模式:標配
資料擷取模式:選配(可升級)
CX3324A 元件電流波形分析儀,四通道(電流的示波器)
CX3300 系列元件電流波形分析儀(MCU/Memory/ DRAM/低功耗測試)   function loadYouTubeVideo() { const videoContainer ...
CX3322A 元件電流波形分析儀,雙通道(電流的示波器)
雙通道的元件電流波形分析儀,可用於MCU/Memory/DRAM/低功耗測試   function loadYouTubeVideo() { const videoC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