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USB測試儀器模組
U2723A USB 模組化信號源量測裝置

特色: 3 通道的 20V/120mA模組化信號源量測裝置

目前上市/現已支援

庫存: 來電洽詢

U2723A 模組化信號量測   產品型錄

U2723A 模組化信號量測   操作手冊

Keysight U2941A 是選購的參數測試夾具,其設計可在測試半導體元件 (包括 SMT 和 DIP IC) 時,輔助 Keysight U2723A USB 信號源量測裝置的使用。 請參閱 Keysight U2941A 參數測試治具的相關資訊。

主要特點

Keysight U2723A USB 模組化信號源量測裝置

推薦使用可在 4 象限下運作的 SMU。通道可以串聯/並聯方式連接,以滿足更高功率的需求的U2723A USB 模組化電源量測設備

Keysight U2723A主要技術規格:

- 3 通道電源量測設備與 4 象限(±20V)
- 16 位元解析度下,100pA 的高電流靈敏度
- 基本準確度為 0.1 %
- 低至 nA 位準的低電流量測功能
- 電壓與電流程控/讀回能力
- 符合高速 USB 2.0、USBTMC-USB488 標準(僅與 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相容)
- 獨立和模組化功能

U2722A 是可在 4 象限下運作的 3 通道 20V/120mA USB 模組化電源量測設備。通道可以串聯或並聯方式連接,最高可達 60 V/360 mA。它使用非專屬的通用標準式高速 USB 2.0 介面,能大幅降低連接困難度,讓使用者能藉由其隨插即用的特性,迅速設定與配置其測試。

U2722A 可做為獨立式模組使用。它也可以做為模組化裝置使用,當與 USB 模組化儀器及 DAQ 系列產品中的其他模組搭配使用時,便可進一步擴充為簡易解決方案。

為了提供更大的開發靈活性,U2722A 可相容於各式各樣的應用開發環境,例如 Keysight VEE、NI LabView 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您可使用 AMM 軟體的 Command Logger 軟體套件,輕鬆記錄對配置指令的擷取和檢視。Code Converter 藉由將 Command logger 檔案轉成 VEE、VB、C++ 和 C# 程式碼,以協助使用者輕鬆開發程式。

利用選購的 Keysight U2941A 參數測試夾具,U2722A USB 電源量測設備可順利進行半導體元件測試(包含 SMT 和 DIP IC)。

如果您正在尋找元件裝置所需之基本而完整的 IV 曲線追蹤儀解決方案,那麼 Keysight Parametric Measurement Manager Pro 軟體將會是您的最佳選擇。此軟體可和 U2722A USB 模組化電源量測設備一同運作,讓您無須撰寫任何程式碼,就可以對離散半導體元件進行分析。現在您可以免費下載此軟體。

Keysight U2700A 系列 USB 模組化儀器榮獲 2009 年 Design News 最佳產品類的 Golden Mousetrap Award。Design News 獎項已有二十年以上的歷史,旨在表揚產品設計的工程創新和創造力。

庫存量:來電洽詢

一般配置

U2723A USB modular source measure unit with embedded test scripts

  • U2723A-ABA English language quick start guide, printed
  • W4100-3MW Warranty, 3mth for included accessories
  • R-51B-001-Z Return to Keysight Warranty - 3 years

建議維修校驗選項:

R-51B-001-3C 原廠三年保固

R-50C-011-3 原廠三年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