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新產品發表
【新工具】Keysight Benchvue軟體配置線上操作
2019-07-09

Keysight BenchVue 應用軟體介紹與配置

Keysight BenchVue 軟體讓您能輕易連接、控制儀器並且自動執行測試序列,以便快速渡過測試開發階段。不僅如此,您只需點擊幾下就能立即讀取測試結果。BenchVue 應用軟體可連接超過 600 種是德科技儀器。

方便您輕鬆控制儀器並簡化自動化流程的應用軟體。可配置各種儀器控制和量測功能的 PC 軟體。略具儀器知識,便可快速建立自動化的測試序列。以直覺方式控制儀器、自動執行測試,並執行深入分析。

安裝於: 電腦

Keysight Benchvue主要特色

控制多個儀器
無需編寫程式即可輕鬆連接、記錄結果並同時顯示多個儀器的量測結果。

存取整合式應用軟體

備有各種不同強大功能的應用軟體供您選擇,以簡化您的測試工作流程 - 從量測設定和自動化操作,到匯出資料和深入分析結果 - 全部都可在一套軟體中完成。這些應用軟體支援數百種是德科技儀器,支援的儀器數量持續增加中。

自動執行測試序列
透過直覺的操作介面快速建立客製的測試序列,以便迅速建構過去需要花費幾天編寫程式才能完成的測試。整合式 Test Flow 應用軟體讓您能輕鬆地將控制或量測元件拖放到序列中,以便快速開發測試。

分析並匯出資料

輕鬆存取大量資料、螢幕截圖、軌跡和量測記錄功能。只需點擊幾下,即可以多種格式匯出資料。

使用Keysight BenchVue應用可以:

– 通過儀器配置最常用的控制和測量
– 同時可看到多個測量數據
–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輕鬆記錄和導出數據及圖像,從而加快分析速度
– 略懂儀器知識即可快速創建自動化測試程式
– 獲得更深入的儀器控制和解決方案

通過以下方式節省時間:
– 在BenchVue或內置數據導出中分析結果
– 使用常見的外觀和感覺應用程序快速學習軟件
– 在一個易於使用的軟件平台中利用多個儀器應用程序

Keysight Benchvue選配指南

不同儀器搭配的BenchVue軟體型號不同,如下表所示,詳洽Keysight Benchvue 軟體選配指南

BenchVue 控制、自動化和分析應用軟體 說明
BenchVue 軟體平台 BenchVue 平台提供一個無需進行編程即可管理 BenchVue 應用軟體和儀器的環境。(所有 BenchVue 應用軟體的都要先下載此軟體)
BenchVue Complete Control 系列軟體(BV9001B) 提供一系列 BenchVue 儀器控制、自動化與分析應用軟體,以提高多種儀器執行 BenchVue 軟體的效率。更多細節,請查看 BV9001B 產品頁面。
數位萬用電錶應用軟體(BV0001B) 控制您的 DMM,以便迅速建立自動化測試、紀錄量測資料,並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函數產生器應用軟體(BV0002B) 控制您的函數產生器、建立自動化測試並且設計客製的波形。
電源供應器應用軟體(BV0003B) 控制您的電源供應器,以便設定參數並迅速建立自動化測試。
示波器應用軟體(BV0004B) 控制您的示波器,以便迅速建立自動化測試並紀錄用於分析的資料。
資料擷取應用軟體(BV0006B) 控制您的資料擷取裝置,輕鬆地將量測資料圖像化並記錄資料。
功率錶/功率感測器應用軟體(BV0007B) 控制您的功率錶和功率感測器、分析射頻功率量測並且迅速記錄資料。
FieldFox 應用軟體(BV0010B) 控制您的 FieldFox 分析儀、建立自動化測試並且快速擷取一段時間內的量測。
萬用計頻器應用軟體(BV0011B) 控制您的計頻器,迅速建立自動化測試並且紀錄資料,以進行更加快速的分析。
電子負載應用軟體(BV0012B) 控制您的電子負載、建立自動化測試並將一段時間內的量測圖像化。
電流分析儀應用軟體(BV0013B) 控制您的電流分析儀,迅速建立自動化測試並且紀錄資料,以進行更加快速的分析。
LCR 錶應用軟體(BV0014B) 控制您的 LCR 錶、設置和執行掃描,建立自動化測試並將一段時間內的量測圖像化。
網路分析儀應用軟體(BV9001B) 控制您的網路分析儀,迅速建立自動化測試並且快速擷取軌跡資料。
信號產生器應用軟體(BV9001B) 控制信號產生器,建立自動化測試並且設定參數,以便更快進行分析。
頻譜分析儀應用軟體(BV9001B) 控制您的頻譜或信號分析儀、建立自動化測試並且擷取軌跡資料。
電源分析儀應用軟體 控制您的電源分析儀,迅速將量測圖像化並且輕鬆紀錄資料。
USB 模組化數位萬用電錶專業版應用軟體(BV0021A) 控制您的 USB 模組化數位萬用電錶進行量測顯示、記錄資料並且將所擷取的加上註解。
USB 模組化函數產生器專業版應用軟體(BV0022A) 控制您的 USB 模組化函數產生器,以便設定波形屬性,並且載入檔案中的自訂任意波形,或是拖放 USB 模組化示波器中的波形。
USB 模組化電源量測設備專業版應用軟體(BV0023A) 控制您的 USB 模組化電源量測設備(SMU),以便將量測結果圖形化、執行資料記錄,並將擷取到的資料加上註解。
USB 模組化示波器專業版應用軟體(BV0024A) 控制您的 USB 模組化示波器快速進行擷取並且在螢幕圖像中加入註釋,以便記錄軌跡資料並進行資料記錄量測。
USB 模組化資料擷取專業版應用軟體(BV0025A) 控制您的 USB 模組化資料擷取裝置,以便記錄資料、將資料網格中的量測結果圖像化,並提供長條圖顯示選項。
串列控制軟體 在 BenchVue 上傳送指令到串列裝置並接收指令
是德科技儀器控制軟體套件 下載儀器控制軟體套件,以便使用一個下載檔案獲得 IO Libraries Suite、Command Expert 和 BenchVue 平台的所有軟體安裝程式。

Keysight Benchvue授權期限、授權類型和支援服務訂閱

現在,您可以選擇授權類型(節點鎖定、可轉移式或浮動(單個站點或 USB 可攜式)、授權期限(永久或限時授權),然後選擇最適合您的支援訂閱服務。請看下列的詳細資訊。
Keysight BenchVue 軟體讓您能輕易連接、控制儀器並且自動執行測試序列,以便快速渡過測試開發階段。不僅如此,您只需點擊幾下就能立即讀取測試結果。BenchVue 應用軟體可連接超過 600 種是德科技儀器。查看完整 BenchVue 所支援儀器完整列表。


◆ 授權期限

授權期限
說明
永久
永久授權可以無限期使用(不包含KeysightCare)。
限時
限時授權只能在授權期限內使用(6、12、24 個月)

◆ 授權類型

授權類型 說明
節點鎖定 適用於一台指定儀器/電腦的軟體授權。
可轉移式 可在一台儀器/電腦上使用,也可透過是德科技軟體管理器(Keysight Software Manager,須連接網路)轉移到其他儀器/電腦的軟體授權。
USB 可攜式 可在一台儀器/電腦上使用,也可透過 USB dongle 轉移到其他儀器/電腦的軟體授權。必須使用 USB dongle(可額外購買,是德科技零件編號 E8900-D10)
浮動式(單個站點) 在同一個網路上的儀器/電腦可以一次一台地從伺服器存取授權。可購買多個授權供同時連線使用。

◆ 支援訂閱服務(KeysightCare)

授權期限 支援訂閱服務
永久 永久授權提供 12(預設)、24、36 或 12 個月的軟體支援訂閱服務。之後續訂支援服務需另行付費。
限時 限時授權包含在授權期限內的軟體支援訂閱。

◆ 訂購新的 BenchVue 軟體應用程式和套件
步驟 1:選擇您的軟體產品。
步驟 2:選擇您的授權期限:永久或限時。
步驟 3:選擇您的授權類型:節點鎖定、可轉移、USB 可攜式或是浮動式。
步驟 4:根據授權期限,選擇您的支援訂閱期間。

 

Keysight Benchvue支援的儀器

  1. 資料擷取單元數位萬用電錶電子負載

  2. FieldFox 手持式分析儀函數產生器 USB 模組化產品

  3. 萬用計頻器示波器光伏陣列模擬器

  4. 功率分析儀功率錶功率感測器電源供應器

  5. 信號產生器頻譜分析儀網路分析儀

詳細資訊請查看完整列表 BenchVue 所支援儀器

其他Benchvue相關技術文章/操作影片

* 查看[技術文章] 讓您不用複雜編程也可以自動化多種機台!自動化編程軟體 
* 查看[技術資料] 手把手教您如何設置 LCR benchvue自動記錄
* [安裝教學影片] Benchvue/BV9201B 下載/安裝以及操作教學影片

嘗試配置 Benchvue軟體

1.  software product bundles or packages打上需要的軟體名稱(包含benchVue、示波器的軟體等)
2.  software product number 選擇想要的軟體
3.  license term 選擇永久型或時效型軟體
4.  license type 選擇鎖定某電腦/可轉移/USB式/floating
5.  若不是USB則系統會自己跳None
6.  support duration(in months):選擇要多久的 keysight care
7.  delivery mothod:選擇軟體的傳送方式(Email或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