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機械與電子校正套件(校正器)

Keysight/Agilent 機電校驗套件(Keysight校正器/calibration kits/Cal kit)

推薦使用Keysight校正器calibration kits/Cal kit,可分為機械式與電子式校正套件。是德科技校驗模組可實現更精準的量測,滿足您的測試需求。 您需定期進行校驗,以確保您的高效能量測設備在運作時達到指定的效能。

◆ 電子校驗模組(Electronic Calibration Kits/Ecal)

電子校驗(ECal)模組包括連接器特定校驗標準,可在想要檢測系統誤差之頻率範圍內,量測系統的已知裝置。透過簡單次連接操作,它們提供出色的準確性,無需耗費大量時間進行校驗。

◆ 機械校驗套件(Mechanical Calibration Kits)

機械校驗套件包含可量測系統誤差的各別標準。許多套件包括測試埠和扭力扳手轉接器,以提供適當的連接。

[實際操作影片] Keysight ENA系列網路分析儀及機械式校正器操作教學


電子式射頻校驗套件(Ecal)
機械式微波校驗套件(13.5~110 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