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活動講義(Handsout)
[完整解析影片] 2023年基礎儀器在智慧座艙/車用電子中的進階應用
親愛的客戶,您好:

  智慧座艙的整合將液晶儀錶、HUD、車載資訊娛樂系統、DMS & OM、語音辨識和ADAS功能融合,為用戶帶來直觀、個性化的駕乘體驗。隨著人工智慧融入汽車領域,除了高速設備之外,基礎示波器、網路分析儀和電源供應器也發揮關鍵作用。
  品勛科技與是德科技將聚焦於三大主題:利用網路分析儀的TDR/AFR/介電常數功能測試智慧聯網線路阻抗以確保信號完整性、示波器高速數位傳輸介面(如MIPI、USB、車用ethernet)相容性測試,以及電源供應器模擬車用電子的高壓瞬態特性。本研討會將深入探討基礎儀器在智慧座艙開發中可執行的測試,提供實用專業知識和成功的解決方案。無論您是車用電子產業或相關領域從業者,別錯過這個充滿洞察和實用經驗分享的研討會,利用基礎儀器打造卓越智能座艙。
庫存: 來電洽詢

基礎儀器在智慧座艙中的進階應用_線上研討會

主辦單位: 品勛科技 & 是德科技


 
查看完整解析影片及活動講義

2023.07.14 RF篇: 保障智慧座艙信號穩定性與材料品質

2023.07.21 Digital篇: 剖析智慧座艙高速數位傳輸介面

2023.07.26 Power篇: 充電樁及車用OBC電源高壓瞬態模擬
主要特點

[活動影片+講義] 基礎儀器在智慧座艙中的進階應用

驅動未來智慧座艙的關鍵!探索基礎儀器的力量,將示波器、網路分析儀、電源供應器發揮最大功效!深入瞭解網路分析儀TDR/AFR在智慧聯網線路阻抗測試、示波器的高速數據傳輸相容性測試及電源供應器在高壓瞬態特性模擬技術中可以發揮的最大功效。本研討會影片將完整解析並實際測試!

基礎儀器在車用電子中的進階應用

活動介紹:


RF篇:保障智慧座艙信號穩定性與材料品質

#網路分析儀TDR/AFR/介電常數量測的關鍵應用

網路分析儀的TDR(時域反射)功能在智慧座艙應用中可以量測信號在電路板上的阻抗匹配、阻抗不連續、信號反射、信號完整性以及傳輸線路的特性等,並提供定位問題的能力,快速解決電路板設計和信號完整性的挑戰,確保信號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同時,網路分析儀的自動測試夾具移除(Automatic Fixture Removal)功能可以準確移除夾具效應並保證待測物的測量精度。除此之外,介電常數量測可以確定座艙中使用的材料介電特性,如液晶儀錶面板、HUD顯示器、儀錶板覆蓋物等。本系列將重點說明如何使用網路分析儀確保智慧座艙中的信號穩定性、材料品質和整體系統可靠性。
→ 立刻查看完整解析影片:
點我查看

 

◆ Digital系列:剖析智慧座艙高速數位傳輸介面

#示波器的協定分析與MIPI D-PHY相容性測試

身為工程師的眼睛,示波器在智慧座艙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可以幫助工程師確保座艙中使用的各種高速數位傳輸介面(如MIPI、USB、車用ethernet)的正確運作和相容性。通過協定分析,示波器能夠捕獲和解碼數據流,識別和解決通信中的問題,並提供即時的訊號視覺化。本系列將針對MIPI D-PHY、USB、車用ethernet相容性測試,說明如何使用示波器驗證介面的性能、穩定性和相容性,確保座艙中各個組件之間的順暢通信,從而實現智慧座艙系統的高效運作和卓越性能。
→ 立刻查看完整解析影片:
點我查看

 

◆ Power系列:充電樁及車用OBC電源高壓瞬態模擬

#利用APS電源供應器模擬車用電子的高壓瞬態特性

充電樁及車用OBC(On-Board Charger)的電源測試及高壓瞬態在智慧座艙中扮演關鍵的角色。Keysight的電源供應器APS系列在瞬態變化可以更接近真實電池的模擬,使得充電樁或OBC在測試上能更接近實際情況,在測試智慧座艙中其他組件對這些瞬態的適應能力所可能發生的問題及排除。借此更可以評估座艙內各個電子設備的穩定性和可靠性。電源的時序問題也可以幫助工程師在開發階段及早發現和解決潛在的電源供電問題,確保智慧座艙系統在充放電、及用電過程中的安全性和效能。
→ 立刻查看完整解析影片:
點我查看

基礎儀器在智慧座艙/車用電子中的進階應用_線上研討會

主辦單位: 品勛科技 & 是德科技




查看完整解析影片及活動講義

RF篇:保障智慧座艙信號穩定性與材料品質

#網路分析儀TDR/AFR/介電常數量測的關鍵應用
 
 

Digital篇:剖析智慧座艙高速數位傳輸介面

#示波器的協定分析與MIPI D-PHY相容性測試
 

Power篇:充電樁及車用OBC電源高壓瞬態模擬

#利用APS電源供應器模擬車用電子的高壓瞬態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