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應用影片(Applied Videos)
Keysight示波器操作/示波器探棒/示波器應用量測技術影片大彙整
品勛科技(Keysight經銷商)錄製了示波器、LCR meter、網路分析儀及機械校正器、資料擷取器、桌上型電表、電源供應器與電子負載、4000X系列示波器、訊號產生器等多種電子量測儀器的操作教學影片(中文解說),並提供實際測試DEMO/儀器教育訓練/線上DEMO服務,歡迎右下角私訊小編洽詢!準備好了嗎?

現在就開啟一趟Keysight示波器及示波器探棒等量測技術影片之旅!

** 歡迎訂閱品勛科技Youtube / Keysight Youtube, 不定期發布量測儀器操作教學 **
庫存: 來電洽詢
主要特點

Keysight 示波器操作/示波器探棒校正/示波器應用量測技術影片大彙整

由品勛科技錄製/彙整各種是德科技示波器操作及示波器探棒校正、電流探棒量測操作影片,以及針對量測應用製作的精彩內容。只要按下播放鍵,就可以繼續學習新知,針對自身需求查看應用!

示波器/示波器探棒類型量測儀器中文操作教學影片(持續更新)

Keysight_1000X系列示波器_操作教學影片

▼ Keysight 1000X系列示波器操作教學
- 探棒與示波器連接及通道開啟
- 探棒校正教學
- run/stop/single功能介紹及使用教學
- 頻率/振幅調整教學(含微調教學)
- 觸發(Trigger)/量測(measurement)/手動量測(cursor)設定教學
- 存檔(save recall)教學
 

Keysight_4000X系列示波器_操作教學影片

▼ Keysight 4000X系列示波器操作教學影集
- 示波器介紹及探棒校正操作教學(包含示波器上通道阻抗/單位等參數設定)
- 4000X系列示波器基本量測功能(包含如何抓到重疊的異常訊號?)
- 快速上手Keysight 4000X示波器(包含數學運算功能操作教學等等)

Keysight_S系列示波器_USB2_眼圖_Inrush_Current_測試影片

▼ 使用S系列示波器執行USB 2.0 Device眼圖及Inrush Current測試
- USB 2.0 Device眼圖測試
- USB 2.0 Inrush Current實際測試
- 自動產出報告解析
- Keysight S系列示波器產品介紹
- 示波器信號完整性
 

Keysight_windows示波器_主動探棒_校驗教學影片

▼ Windows Base示波器主動式探棒教驗教學
- 示波器上的set up - configuration 選擇對應的探棒
- 進到cal畫面後需要執行兩個教驗(衰減比/偏移量)
- 將治具連接到示波器的AUX OUT並接上探棒頭
- Set up - Probe calibration 確認數值
- Set up - Probe calibration 衰減比/偏移量都綠色表示校正完成

Keysight_N2820A_示波器_電流探棒_使用教學

▼ Keysight N2820A電流探棒操作影片
- N2820A主體/接頭介紹
- N2822A/N2824A接頭用法介紹(串聯)
- N2825A用於待測物本身已有電阻時使用
- 將探棒連接到示波器/待測物上
- N2820A探棒使用注意事項

Keysight示波器/Agilent示波器含多種系列,從最便宜NTD$17,000~高階 8GHz皆有提供!

推薦使用是德科技Keysight示波器(原安捷倫示波器),利用數位儲存、混合信號和取樣示波器,解決您最棘手的量測挑戰!

什麼是示波器,為什麼要用Keysight 示波器?有什麼不同?
示波器顧名思義為顯示波型的儀器,也可以說是工程師的眼睛。示波器能把肉眼看不見的電信號變換成看得見的訊號,讓專業的工程師們研究讀懂待測物所要傳達的變化過程。利用示波器能觀察各種不同訊號幅度隨時間變化的波形曲線,還可以用示波器測得頻率、相位差等,搭配電流探棒還可以執行電流量測,甚至還能在keysight 示波器上執行頻率響應分析,輕鬆畫出波德圖;搭配探棒還可以量ripple!
Keysight示波器特色:
- 提供最快速的波形更新率(每秒一百萬次)、最深的記憶體、業界唯一的電容式觸控螢幕
- 最完整的示波器軟體選項(頻率響應分析、PSRR、NFC、USB2.0等測試)
- keysight示波器具有領先業界的信號完整性和最齊備的示波器探棒選項,可提供值得信賴的量測結果
- 多合一的儀器架構和並可全面原機升級,可實現最低的整體擁有成本
- 使用 Keysight Streamline 系列 USB示波器,體積小好攜帶功能不打折的攜帶型示波器
- 8-channel示波器首推EXR系列,輕鬆電力工程、馬達設計等多通道測試需求!
- 點擊查看示波器探棒分類總覽,查看可量Ripple的探棒

詳細規格介紹:Keysight 示波器產品總覽

Keysight/Agilent 示波器探棒總覽(被動探棒/主動探棒)

針對特定量測應用選擇合適的示波器探棒,是示波器執行可靠量測的第一步,每種示波器探棒適用應用領域不同!
- 示波器探棒大致分為被動式與主動式探棒這兩大類
- 主動式探棒:需要外接探棒電源;被動式探棒則不需要

詳細規格介紹:Keysight 示波器探棒產品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