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研討會活動
【免費研討會】從小電到大電 電源量測及波德圖測試研討會(台北/新竹/台南)
2017-01-06

從小電到大電 _電源量測及波德圖測試研討會

主辦單位:Keysight 是德科技 / Pinsyun 品勛科技

 

親愛的客戶,您好:
  應對時下環保綠能的嚴苛功率要求,如何精準量測功耗、提升電源管理是目前一大挑戰。
除了小電測試,大功率電源的量測問題也是一門必修學分。是德科技與品勛科技共同主辦為您提供一個技術交流和展示平台,提供最新技術和方案,幫助您智慧化因應市場多元需求,為您找到省錢省力的測試方法。

此外,您相信使用示波器就可以做到簡易波德圖測試嗎?研討會中我們實際量給您!

 

會中介紹無間斷耗電分析測試、大功率電源量測、以及使用示波器做波德圖測試,  歡迎踴躍報名,吸收新知!

 


 

" 電源量測及波德圖測試研討會 "

 

                                                                   

→本課程實機測試,歡迎各位攜帶元件、代測物來測試!

 

 

 

現在就 搶先報名 !

※報名且當天有出席到活動現場者皆有精美禮品乙份喔!!

 

 


 

 

報名注意事項:

1). 歡迎攜帶您平常量測使用的待測物、元件前來,我們會有小禮物唷!

2).  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並且提供下午茶點供您享用,還有機會獲得小米手環/行動電源喔!

3). 報名截止日期:額滿為止/先報名先佔位(主辦單位保有報名資格審查權,活動前1~2天收到報到編號表報名成功)

4). 因應環保,本活動不提供紙本講義,活動前一周會將講義上傳至品勛官網,敬請先行下載。

 

報名方式如下:

1.直接在表單上填寫報名表單

2.Mail 至 charlene@pinsyun.com.tw   (提供個人資料、參加場次)

3.詢問您專屬的品勛科技業務人員

4.或洽 品勛科技 02-2278-9886 #203  焦小姐 詢問

 

 


還沒加入品勛粉絲團嗎?現在就馬上登入按讚,眾多資訊等您來挖寶!!   

                                                                                                          ↑ 直接點擊可以馬上連結到臉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