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汽車電子/車聯網
[Keysight產業特輯] 汽車與能源-汽車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
2021-07-26

Keysight汽車與能源相關解決方案- 迅速、確實地掌握美好的未來

是德科技Keysight(由品勛科技代理販售)致力於在汽車電子測試領域提供創新技術, 以協助客戶生產更出眾、更節能、更環保的汽車。

智慧型汽車和連網汽車不再是未來的概念。每一款新車型的發表,均引領著汽製造商推出更為精密的導航、安全和車載信息娛樂功能。無人駕駛的風潮帶動了汽車安全的發展,這類汽車需透過出色的感應系統來導正錯誤的駕駛決策或行動。而車用生物辨識系統和新的連網車載娛樂裝置等技術,正快速改變未來汽車的儀表板設計。
從更廣泛的層面來看,路線追踪和駕駛健康監測等創新裝置,預料將引發新一波的連網需求,以便支援政府機構設置的基礎設施。想像一下,可監測您有多常使用繁忙道路的道路監視系統,或是自動回報碳排放量的系統,使得稅務機關能夠根據您汽車的環保程度和您的駕駛習慣來課稅。 這些都是車用電子製造商倍感興奮的時刻,我們看到摩爾定律開始在汽車產業實證 -- 不過這一次除了電晶體之外,我們還將討論 5G 技術、802.11ac WiFi、BroadR-Reach、MOST150、CAN、LIN、FlexRay 等等。 這類先進汽車技術帶來了莫大的效益,但也同時為開發人員和製造商帶來新的設計與測試挑戰。
 

完整的汽車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

▲ 電動車:電動車和動力

- 充電功能和互通性測試
- 電池測試系統,是用於單電池、電池組和模擬測試
電池形成和自放電最佳化 (電池自放電測試系統)

▲ 車聯網:通訊和資訊娛樂

- 緊急呼叫(eCall)
- V2X(Vehicle-to-everything)通訊
- 導航系統
- 資訊和娛樂

▲ 車用功率電子:從元件到系統及測試

- 適用於GaN元件的寬能隙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
- 再生電源供應器,適用於高功率電池測試
- 轉換器和逆便器效率

▲ 自動駕駛:安全性和ADAS

- 用於研發的汽車雷達
- 用於製造的汽車雷達
- 模擬程式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