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網路分析儀

Keysight網路分析儀(Network Analyzer) VNA/ENA,校正套件(Ecal/機械式)

是德科技/原安捷倫網路分析儀是業界常見品牌,提供桌上型網路分析儀/USB網路分析儀選擇,更有經濟型電子校正套件Ecal及機械校正套件,可量測S參數、PSRR、阻抗分析、無線充電測試,甚至可以利用材料量測套件N1500A自動執行複介電常數和磁導率量測!

什麼是網路分析儀?

網路分析儀(Network Analyzer)是一種廣泛應用於射頻(RF)和微波領域的精密測量儀器,用於分析、量測和呈現各種電子元件的性能。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網路分析儀已經從早期僅能測量振幅的工具演變為一種高度整合且先進的儀器,能更全面的分析元件對射頻信號的響應。RF電路在高頻率下很難直接量測電壓和電流,因此需要特殊的測試方法。網路分析儀通過將已知信號送入裝置,並對輸入和輸出信號進行等比量測來執行這些分析。它可用於分析回返損耗、增益、駐波比等與振幅相關的量測。向量網路分析儀是一種多功能儀器,能夠分析S參數、匹配複雜的阻抗,並執行時域量測等,讓工程師更好的理解元件的行為。此外,VNA還能夠執行元件性能測試,提供傳輸、反射和阻抗測量結果,並獲得S參數(S11、S12、S21、S22)等多樣的參數信息。

為什麼要用keysight/Agilent的網路分析儀?

- 中階和經濟型的ENA系列不僅能夠有效降低測試成本,更提供可靠的量測結果、直覺的使用者介面,以及卓越的升級能力,讓您在速度、效能和預算之間實現最佳平衡。
- FieldFox是目前全球整合度最高的手持式分析儀,同時具備耐用及媲美桌上型儀器的高精準度
- Streamline USB VNA外觀輕巧,但效能非常出色。Streamline USB VNA可堆疊升級通道及頻率,與桌上型儀器相媲美的卓越性能,同時體積非常輕巧。

* [技術影片] Keysight ENA系列網路分析儀及機械式校正器操作教學影片
* [技術文章] 利用E5063A ENA系列網路分析儀及TDR功能同時量測PCB的線路阻抗與頻域響應

點擊查看網路分析儀及校正器Cal Kit詳細規格(歡迎線上諮詢)

網路分析儀

桌上型網路分析儀

手持式網路分析儀

USB網路分析儀/PC base

機電校驗套件

機械式校正套件(13.5~110 GHz)

電子式射頻校驗套件(Ecal)

ENA系列桌上型網路分析儀- 5Hz~18GHz
USB向量網路分析儀/攜帶型網路分析儀
手持式網路分析儀 -30 kHz ~ 50 GHz
機械與電子校正套件(校正器)